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伤心~

今天早上就陪妈妈,小姑和大姑一起去pandai hospital
因为公公有病需要去那里做检查

从在同善医院报告出来后
听到公公有病
心里好难过好难过
婆婆也因为有病在身
现在还躺在床上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跟婆婆讲话了
每次回去看婆婆
越看她越瘦
心里好痛

为什么?
婆婆那么疼我
那么爱我们全家
她对我们的付出
是没人能比的
那么好的人为什么要有这种遭遇?

我公公也是
都那么老了
为什么要让他受这种苦?

接下来的日子
他要天天到医院报到
阿公心里一定很难过
他没告诉我们而已~

下午
我就要上课咯~
4个钟
闲~

晚上回到家妈妈煮好了
可以吃咯~
之后爸爸回来了
跟爸爸借车
明天要带表妹堂妹表弟和弟弟去玩
顺便跟爸爸拿钱
爸爸好大方
给我RM500啊~

吓到~


尤舜~
生日快乐哦~
谢谢你爱我~
我也爱你这位朋友~
嘻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