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热闹多了

早上到office的时候
椅子都还没坐热
就要去机场接我的小姑跟表妹

11点多出发
去到那边差不多12点半了
是去KLIA Terminal LCC
这机场比较小的
应该也比较便宜吧~

等了很久
终于看到我的小姑和3位表妹
表妹看到我不知道有多开心
因为除了新年回家乡会看见他们之外
可以说很难见到他们
他们是住在新加坡的~

就出发回我家咯
不不不~
先去吃东西先
因为全部都还没吃呢~
嘻嘻..^^

去''常满楼''吃了后就回家咯~
放了他们在家后
我跟妈妈就要去office做工的
唉~
可怜......

在那红青灯的时候
我习惯会看看前面的车
我看看那号码
怎么那么熟

想想看看
哦~
知道是谁了
--阿lee--
嘻嘻..^^
真是难得会遇到他

不知道他懂后面那辆车里面的人是我吗?
毕竟我们很久很久没见过面了

今天也很早就回家煮晚餐
蛮丰富的
有鱼有鸡有菜有豆腐有虾
小姑来得特别待遇吧~
嘻嘻..^^

晚上的时候被我的3位表妹小瓜弄到我很累
哈哈..^^
她们一直欺负我~
呜呜...............

今天开始一个礼拜家里会热闹多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