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忙的一天

早上要去爸爸工厂的路上
似乎好像又看见fren的车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
因为这次我没看清楚

去了爸爸的工厂拜神后
就赶去阿公的医院
要做多一次检查

之后妈妈说要赶去拿cj2
不会去
唯有搭ktm去咯~
很闲的咯
要从sungai buloh到kl centrl再转port klang的
还是到最后一站
中间好像有18站要停的

闷死了~
听歌咯~

到了port klang还要坐taxi 25分钟才到那个
pulau indah 的kastam

之后回去的时候..
够力咯~
kl centre那边有马来歌星做宣传
多人到~这还不用紧
要搭ktm回去的时候
第一个既然挤不进去
要等第二个
第二个来的时候
又是满满的
挤进去了被挤到快变饼干了
哈哈..^^

回到去..
去了office一趟
还去了pasar malam 一趟
才回家~


今天有个人要我跟他交往
他突然问我
让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他?
每次遇到这种问题
很讨厌的咯~
我不懂要怎样拒绝别人/接受被人?

很害怕伤害他~
我不可以随便就接受他
因为我从认识他到现在只是把他当好朋友而已
我不想因为这些问题使我们的友谊变质~
这种决定对还是不对呢?
烦...........................

他对我很好~
我知道...
也许我跟他不适合吧~
还是说我心里已经有别人了呢?
谢谢他最后没让我回答
就因为三个字[讲笑啦]
其实我懂他是不想听到我的答案~
因为怕自己难过吧~

就让我们保持友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