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也许一切是注定的

今天星期六
本来office是没有做工的
但妈妈说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所以要去做工

先进厂咯
之后才进office的
进到office妈妈叫我开单
哇~
好多哦..

我一张一张慢慢开
因为这些单特别点
还要画个小图
哈哈..^^

下午的时候
爸爸叫妈妈买食物进厂给他们
但已经2点多了
我要去学画图了

妈妈去买了
回到来的时候已经3点出了
迟到了
本来是说不要去的
因为人也不是很舒服

但Mr.Foo说没有的补回
唯有赶着去学咯
今天学的还ok啦
怎样都觉得有点难咯
慢慢来吧~

之后跟我一起学的Ms.Ng载我去the store等妈妈
下雨~
没地方去
到the store的第一时间
一定去看看我的知心印度友有在吗?
看到她了~
就跟她聊天
她陪我去找弟弟的校服

之后妈妈就来载我回家咯
晚餐随便煮
晚上爸爸出去了
妈妈带我去damansara giant走走
走完回家都快12点了
哇~
累啊..

差不多2点才睡
跟cikgu soya sms 咯...
嘻嘻..^^

今天下午吧..
跟富明sms的时候
才知道一些本来不知道的事情
让我很意外
也很失望
我讨厌被人欺骗的感觉

就像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的心情就像下雨一样
雨在下
心在痛
泪在流
一切一切也许是注定的
要经历的怎样都是避免不了
我要学着勇敢去面对
逃避是解决不了的

也许我看开点
心情就会慢慢平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