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alan··伟伦

嗨嗨~~

好久没跟你联络了
不过就算很久没找你
你每年都记得我的生日的
所以我也一定要记得你的生日咯...

谢谢你在我生日的时候寄给我的枕头哦
还有那些感动的信
放心~
我到现在还留着的
如果那个枕头是粉红色我一定超喜欢
可惜是蓝色
哈哈..^^
讲笑而已..

你的生日我没办法陪你庆祝
但我有寄上我自己乱设计的生日卡
哎呀~
忘了拍下来...
还有一个小小又可爱的锁匙圈
希望你会喜欢
小小意思嘛~
要收好哦..

你这个大忙人
工作固然重要
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不要像我这样
常常都生病
其实我不想的啦...
是因为我容易发热
没办法咯~

好啦~
有什么再聊吧..
最后祝你..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一切顺利
*幸福快乐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