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回来啦~

哈哈..
今天公公出院拉~
我相信公公也是很开心的

早上一早去了工厂一趟
就直接去SUBANG kastam弄cj5咯~
之后当然是回office Lo~
要快快把位子上的文件处理好
月尾了嘛~

下午没去那里
很少那么乖在office没出去的
东西都弄到七七八八了~

差不多5.30吧~
妈妈说收拾东西要去医院接公公了
哇~
好开心
其实等了很久

因为公公也不喜欢医院的食物
所以我很希望公公快点回家
去办理手续后
我跟妈妈就到STARBUCKS COFFEE买点吃的
买了不少吃的和一杯喝的

很好笑的事情
那边的工作人员好好哦~
怎么说呢~
他们好有礼貌
感觉好亲切

那时候我就order好了
那个人就要重复说我order的东西给后面的人听
要他们准备
那里懂后面的那个人又重复念
还念到很快下
真的超好笑的
这种感觉跟他们买东西还很开心呢~

回到家后
妈妈煮公公最爱的面线给他吃
我帮忙切肉还有弄肉丸咯~
晚上的时候
我公公的弟弟妹妹来看他
就是我的三伯公还有我的姑婆
家里又多了很多人

我切了很多水果招待他们后
就看dvd咯~
新加坡的-乒乓圆
不错~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