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早上去了一趟office就赶着带阿公去医院
今天我的阿公第一次做电疗
不知道会怎样?
那个电疗才2分钟而已
哇~
好快下的

问阿公怎样?
会痛吗?
会辛苦吗?
他说没怎样...
很好~

但很够力的是
他从3点多开始睡到7点多才醒来
平时不会的
是因为累吗?

下午从医院回来后
妈妈有个亲戚要带我们到
[双鹤]这间公司
要介绍这公司的产品
她说到很不错这样
药全部是由灵芝做出来的
我有买一盒来试试
因为我体质不好
常常生病
那位亲戚说吃了会好起来的
我就试试咯~

为了健康着想嘛~
我妈妈也是有买了一盒
跟我不一样的
她的比较[geng]的
哈哈..^^

之后回到来就要赶去office处理下
加上佣人还在那边
处理到来都7点多了
妈妈还要去买水果
明天要拜神[润五月初一]
之后还去pasar malam叻~
买吃的给家里那些少爷吃咯

去到很夜才回家
回家后还要洗水果
收拾下咯~
差不多1点才睡
累啊~

2 条评论:

  1. 其实电疗不多不少也会辛苦的
    你阿公不想你们担心才说不会,好好照顾他吧
    当然你也要留意自己身体哦
    自己身体不好,如何照顾其他人?hahhha

    回复删除
  2. jenny~

    嘻嘻..^^
    也许你说的对..
    我公公不想我们担心他吧~

    谢谢哦~
    我已经好很多了
    倒是你
    生病还没好吧?
    你要好好照顾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