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家里恢复平静了~

今天早上起身就一直泻肚子
泻到我的脚都没力气了~
唉~
昨天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

下午到office做工后
要带弟弟上学
又赶着回家

之后带表妹去吃pizza hut
在这之前
妈妈到bank一趟~
我突然间看不到
好像要晕了这样
唉~
看来就是发烧了

吃完后就到office~
那时候我已经没心情做工了
躺下休息
等妈妈回家~

今天小姑要回新加坡了~
要很早回家带他们去机场
我没得跟去
因为不舒服咯~
表妹抱着我~
快哭了..知道他们很舍不得..

我一定很不习惯没听到他们的吵闹声音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要乖乖读书哦~
我3位可爱的表妹~
姐姐爱你们哦..^^

劲良~
祝你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要好好读书哦~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