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感觉到寂寞

今天一早起来就要先弄面粉-板面
每个星期日都是一样的
除非爸爸说不要吧~
不然我都要起身弄给家人吃

等到爸爸妈妈哥哥弟弟都起身后
妈妈就煮咯~
吃饱后就要准备去医院看公公咯
爸爸还每个人给我们RM50叻
去看公公还有钱拿
不错吧~
哈哈..^^

哥哥不会去
所以我带路咯~
不是我驾车哦~

去到那边都快1点吧~
那时候我看到公公
好像没人理酱?
坐在那边
那一刻让我觉得好难过

我问候公公后就去买些报纸杂志给他看
不然他真的很闷叻~
因为4个人的病房既然没人
只有我公公一个人
之前有的
可能出院了吧~
所以变得很静咯

我哥哥和弟弟就在那边玩咯~
赌博啦~
不然他们还可以做什么?
对~
还有吃咯~

差不多4.30啦~
我的二婶和姑姑他们来了
我们才回咯~
爸爸说不可以那么早走
唯有听他的咯~

之后哥哥说要去mid走走
反正很靠近下的
就去咯~
哥哥和弟弟到打机场玩咯~
我当然不可能跟他们一起的嘛~
我到楼下去买东西吃
走来走去~
找些平时妈妈没吃过的东西咯~

一个人走走
其实也没什么的
虽然是感觉到寂寞了点
但自己想去那里就那里
不需要顾虑那么多
很好~
我就用这次机会好好放松下自己
把自己心里不开心的事情都放一边

走到差不多时间
我就去找哥哥弟弟咯~
叫他们回家咯~

回到家~
真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