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过得不错~

今天早上有修冷气的人来修冷气
哥哥投诉冷气不冷
睡得不够舒服吧~
哈哈..^^

那个人修完后
大概都一点了
妈妈带我去OFFICE先
a/c part time的小姐在等我
要教下我东西和处理些文件
她带弟弟去工厂做工

差不多2.25pm妈妈才载我去学auto-cap咯~
想到要学4个钟头
很闲下的~
去到的时候老师还没来

等了下就来了~
开始教的时候
好像越来越难了
超怕自己听不明白

差不多5.30pm的时候
老师家里突然有事情就提早走了
说下次再补回给我们
吓~
还要补回?
怕怕...
老师还说下个星期要给我们一个test啊~
惨啦.....

我们唯有自己自修咯~
我就慢慢画我的图
哈哈..^^
还画的不错下的~
那边的人说的
真的还是假的就不知道啦..

6.30pm了但妈妈还在新村
还没来载我

想想就叫跟我一起补习的那位“姐姐-unti”
载我去the store 等咯~

回到家~
爸爸又出去了...

写完这个后不懂是不是跟妈妈出去?
哈哈..^^

4 条评论:

  1. 你哥真的很怕热啊
    hahha

    回复删除
  2. 嗨~

    你怎么有我的blog mail的?
    吓到..
    哈哈..^^

    对啊~
    冷气好了
    他说睡到很舒服~
    哈哈..^^

    回复删除
  3. 別擔心太多...
    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的...try ur best ba..gamba teh~^_^

    回复删除
  4. mandy~

    嘻嘻..^^
    谢谢你哦..

    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