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100天❤❤❤

今天是傻瓜与笨蛋在一起的
第100天了
时间过的真快下的
没想到就这样在一起那么久了


一早起身就很开心了
做好东西后就像平时一样
给个他早安的信息
连他也觉得我今天很开心


当时我在想
会不会他不记得了
果然他不是很记得了
更够力的是他竟然说是明天
就很伤心+失望了


就不想理他了
他打电话来还给我骂【睡醒了没有】
嘻嘻嘻
没办法
当时心情真的很想骂人


今天本来打算
他放工回家弄好东西后
就来找我一起去吃个饭
我也准备好一份小小东西要送他的


然后我就打电话问妈咪
因为她还没回来
听到我要出去就给她骂了
但想想骂了有的出
没关系我可以忍


哪里知道再打一次电话来
要傻瓜打电话给我妈咪
就只好叫傻瓜打给我妈咪咯
讨厌的咯
这样也要傻瓜打给他
傻瓜说他很紧张
不过到最后还是又打给我妈咪
但他们好像聊了很久
在他们在聊着的时候
哇~我的心是紧张到
怕怕的
怕我妈咪为难他
也怕怕
不知道会问什么


又不知道傻瓜会不会在意
在等傻瓜打来之前
紧张到不能静静坐着
一直走来走去


之后傻瓜打给我
没有的出去吃饭了
妈咪不给
又来了
每次都这样的
哪里都不给我出


害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真是的
还以为有的出去
然后就听傻瓜告诉我他们聊了什么
聊那么久


傻瓜一点一点告诉我
我又很紧张想知道
一直问一直问
自从傻瓜听了我妈咪电话后
好像有怕这样
还一直叫我去读书去读书
虽然不知道我妈咪说了什么
 傻瓜好像有受到影响


伤心啊
 100天都能在一起吃饭聊天
哎哟
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啊
真是的
好想念傻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