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感冒

一早起身..
感冒了..
想想..
一定是昨晚淋雨太多了..
那鼻水不用按都会自己流..
忽冷忽热的..
弄到我好累..











今天.............没心情......................
不想写了....
都是你都是你......
是你弄到我没心情....
说了陪我的...
等你等到我很...............
却~
我病了...想你陪而已...
你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