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习惯-【累】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总是动不动就发脾气
心情反反复复的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我超级不想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
而影响到别人
也不想因为自己在闹脾气
而不小心骂错人
也不想弄到别人讨厌我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了
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在这想跟几个人说声对不起哦
首先是傻瓜-我知道我今天有不小心向你发脾气了
再来就是君-在班上不小心对你说话大声了点
最后应该是darling-我不知道有没有啦..应该有点吧
还有谁?还有谁?也在此说声对不起...^^



今天差不多七点就到【新同兴】等妈咪来载
而妈咪却八点出才来
我站了一个钟头多
是站叻没的坐的
越站越累
越站越热
那边的人一个一个都问我
-在等妈咪啊?
-有call妈咪来载了没啊?
-妈咪还没来啊?
-还没放工吗?
-哇!你还在这里哦?等那么久了?
-妈咪不得空是吗?
这些问题是好几个人问的
他们在我面对走来走去
重覆又重覆的问我
我已经答到不想回答了
真的很累很热
超级不想讲话的



回到家后
飞去厕所冲凉
冲了出来就舒服多了
看看书读读下
就抽时间陪我的傻瓜了
跟傻瓜聊了很多很多
彼此再进一步了解了
也给他tam tam了下下
心情也顿时好多了
谢谢你傻瓜老公
爱你哟 ♥♥
















这是从学校回着去的路上
【太阳下山的时候..也是很塞车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