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每次都这样

现在很没心情..你每次都这样..为什么每次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消失不见..我现在的心情你懂吗?要崩溃的心情你了解吗?我只是需要你静静的陪在我身边而已嘛..这样简单容易的事情你都没办法做到吗?为什么要再次让我失望....为什么?为什么?





















再来..就是你们了..拜托你们..求求你们..我真的觉得好累..是否能让我喘口气?我已经很辛苦在挤出我的笑容..已经很辛苦在努力过生活..你们能不能站在我立场想下我的感受? 我只是要点点自由而已...是你们弄到现在这样的..不要一个一个来质问我可以吗?我犯了什么罪吗?







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