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累+烦+纳闷

好像几天没来写了
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这几天的心情反反复复
时好时坏的
好像觉得最近都有烦事


在家不开心
去到学校也不是很开心那种
为了不要影响身边的朋友
所以选择了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因为不想因为自己不开心
而让自己身边的朋友都不开心


考试快到了
但好像什么都不会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那么【笨】
好像什么都不会
要怎样去考试
而且我家人还说如果拿不到文凭我就够力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好想没那个能力把那张文凭带回家
真的好烦好烦
不是我不要好好读
是我真的不会不懂
算我笨好了
这我承认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逼我吗


再来就是毕业后
毕业后要自己 不出找工
不是不愿意
只是还是会觉得很害怕
毕竟是第一次嘛
要谢谢大姐帮我安排了一份工作
我会踏出我的第一步
只要有人教我
我愿意努力去学去试
希望笨笨的我不会让别人教到气死吧


心里好纳闷
真的想好好休息
有时候真的觉得做人好累
突然觉得自己老了哦
因为要开始面对大人要面对的东西
也是时候要开始规划自己未来的路
开始为未来的日子而努力
不知道往后日子会怎样
但我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只是不知道几时开始我的生活习惯已经渐渐在改变
以前跟现在不一样了
都在慢慢的改变
变的都让我觉得不愉快
像是在增加烦恼和痛苦


突然的我
想起在乡下的婆婆
好想念婆婆
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婆婆说
有好多苦恼想婆婆安慰我
因为婆婆是支持我的
最疼我的那个
真的好想念婆婆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心在痛
想见却见不到的婆婆


最后
就是傻瓜
日想夜想的人
好久没约会的人
思念的人
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因为我家人的关系
让他那么想念我
让他那么久都没的见我
快一个月了吧
好像已经超过了
虽然没的见面
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却只有加没有减的
可能因为没的见面
变得更加会珍惜彼此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