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开心变伤心

今天学校有补课
嘻嘻嘻嘻嘻嘻
是阿teh teh 【校长】专为我们这些差学生补课的
当然想来的还是可以来的
早上妈咪载我去学校
今天君优又没来
君生病优的家人不给她出很
 剩下darling陪我了


去到学校
迟到了
进到班上的时候
看到很多陌生的面孔
还以为自己进错班
吓到我
没位子啊
没办法啦
坐最前面了
darling在隔壁班考sejarah
唯有自己一个人坐先
不过之后有个男生走来里面位子坐


今天上课还蛮不错的
至少明白老师在教什么
也没有压力
可能是因为大家程度差不多
没压力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讲好像有点衰
paise paise paise


今天跟darling做功课做到校长要关门了才离开
因为妈咪还没来
所以到楼下等
哪里知道等到五点出了都还没来
又突然下大雨
妈咪还突然间打来骂
乱乱骂乱乱骂
不要载我回我就自己回啦
又没求你们啦
乱骂骂骂做么
弄到我心情都不好了
讨厌讨厌


今天要谢谢darling还有yan在学校楼下陪我
因为家人还没来载我
谢谢她们的牺牲
谢谢你们哦
今天还有件很好笑的事情哦
就是darling今天好像肚子饿
一直把数字0吃掉
就是一直算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把0写成9
怎样算都算都算不到啦
嘻嘻嘻嘻嘻


还有还有
就是今天班上来了很多年纪比较大的学生
看到她们的时候
就想到以后的我会不会也这样
我还问darling以后的我们会不会这样
还问darling以后要来读吗
她说不会接我电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学生还在聊煮饭的东西
哇哇哇
我不要想她们一样啊
我不要那么快老好吗
很恐怖叻
我不要啊
darling如果我变成那样
记得把我拉出来哦
嘻嘻嘻嘻嘻嘻


原本期待的明天是否泡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