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没表情的我

好几天没来写了..因为家里的unifi坏了..变成前几天都没什么上网..是有点不习惯..不习惯没的把心情发泄出来..但是今天可以上网了..我却感觉不到开心..甚至有点不想上线了..人是很累了..但是却不想睡觉..所以到最后还是上线了..


上线了..开fb..开cha后..是有朋友来找我聊天..刚开始有回复啦..慢慢就觉得好懒得回复了..就直接把chat关掉了..上传了一些照片..到处逛逛了一下下就放着来这里了..刚开始整个脑袋空空的..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写..要写什么好?


听着黄小虎的重来..突然觉得这首歌好有意思下..不错不错..反反复复听了又听..之后又听了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怎么感觉都是听着sad sad音乐的歌...之后还听+看Wonder Girl唱的Gee...不错不错..她们好可爱哦...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的我..可以很开心..没压力..一放学回到家后..心情就沉重了好多..只有傻瓜打电话给我的那个时间会比较开心..这样的我..好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哦..不知道自己迟早会不会变神经有问题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始有点神经了...


这几天的他都忙于工作..连放工回家了..还是把时间留给工作..我不怪你早早就要跟我说你要睡了..你隔天要做工..怕没精神这我可以体谅..不怪你..也不会怪你..但至少你有个时间是属于我的..陪下...睡觉真的比陪我还重要吗?今天你还说.......................................如果是这样..那就直接不要打来..打来只会让我心更难过而已...


我要的不是你的一句对不起就带过了..能为我牺牲下吗?我要的东西很难吗?我从来没要求你为我做些什么..只是想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多陪我一下而已..不要让我一个人寂寞在乱想..这样会过分吗?我不想影响我们现在那么甜甜的感情..更是在倒数还有很期待能和你出去的那一天...


考试离现在不到一个月了..压力..真的好有压力..真想把它读好..但为什么我的脑就是笨笨呆呆的..讨厌..加上爸爸说毕业了自己去外面找工..其实我从来没想过的..突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吓到..可是心里更是紧张+担心..毕竟我从来没有试过面试嘛..难免会怕怕..


不过傻瓜让我不用担心..他会帮我..有必要的话还可以载我上班放工..听了觉得好窝心..嘻嘻..还有darling也说可以跟她一起..还有还有大姐二姐也会支持还有帮我..还有还有..就是芹朋友..她也是要我不用担心..她会帮我打听..还说如果没有也可以跟她一起做工..谢谢你们哦..我心里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那么挺我..那么帮我..爱死你们了..嘻嘻..^^V


真想毕业后去玩玩下..想给自己休息放松下心情..最近的自己好累..我想这个月都会很累了..应该的..就拼了这个月吧..加油~嘉雯..你行的..一定尽力才行..至少尽力了才对得起自己嘛..还有那么多朋友还有傻瓜陪..我可以撑过去的..gambateh..:)


突然好想念婆婆公公..不知道在另个世界的公公过得好吗?快乐吗?以前阿公那么疼我..我却来不及报答他..真的好想念公公哦..还有婆婆..现在在乡下家应该过的好好吧?有好多话想跟婆婆说..因为只有婆婆是家人里最疼我..最关心..最在乎我的亲人..突然眼泪又在边界了..又要流出来了..


快十二点半了..终于感觉眼睡了..感觉有点不舒服了....早上吃nasi lemak还有darling给的巧克力蛋糕..活该..哈哈哈哈哈明知道病还没好..还是那么热气的东西..要一直灌水了~好了..去睡觉咯希望明天可以开开心心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