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bek cek 【讨厌】

一早起来..唉~大姨妈来了..闲掉~
哎哟~怎么觉得心口痛痛的..
尤其是笑的时候..


一样..没心做工..
因为开始觉得很痛了..
去到学校darling陪我在楼下吃清汤板面..
热热吃下去..舒服多了..
吃到一半的时候..老豆来了..


之后就回班上做功课..
没mood做..
痛到~
整个人像在发呆..
今天的test又很难下..


就一直在跟傻瓜信息..
算没那么闷了..
而且傻瓜很怕弄到我发脾气..
嘻嘻..


放学~
在车上..
我简直sot去了..
可怜的芹给我欺负到很惨下..
谁叫她要弄我先..
哈哈哈哈哈..
平时是让你而已..
我一爆发你一定输我的..
嘻嘻..paise啦~
你们明知我心口痛不能笑..
还一直弄我..
衰~


今天傻瓜也很晚才回到..
我在床上读着a/c的时候..
可能太累了..睡觉去了..
但还是有被傻瓜打来的电话声吵醒..
就在等他忙完找我的..
等他有时间陪下我的..


但...唉~不陪我就算了..
还..........凶我~
现在是做么jek?
在fb也是..
你们一个两个是怎么了?
好选不选..全部选今天来我这里向我发脾气做么?
我忍着而已..不然我怕会跟你们吵~
不是不让你们发泄..
至少不要在这个星期可以吗?
烦~


不要总是让我迁就你们行吗?
偶尔让下我可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