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踩到了点点的界限

今天是重考a/c的一天..
读是有读了点点..
还是对考试没信心..
想说就让顺其自然吧..
今天来考的人也很多下的..
虽然是这样..
但还是没有紧张的感觉..
好像有点麻痹了..


考完后就在楼下吃清汤伊面..
跟大姐二姐Elaine一起吃..
因为芹还没出来..
过后还darking跟君有来找我..
老豆也是..


吃完了后..
本来要找巧克力人的..
找没有..
还信息玮玮看他方便帮darling给没有的..
哪里知道是不同地方的..
最后就是从小妹那边拿到号码..
【之后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就乖乖上课..
都没有跑出去流浪哦..
今天很乖啊~~
哈哈哈哈哈哈..^^v


放学的时候..
给大姐二姐骂..
所以就比较静下来了..
加上又累..
懒得讲话了..


我知道我很笨..
平时拿来开玩笑我是没有东西的..
却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那么敏感...
我知道我很没用..
什么都不会..
但是我有努力过的..
你们又知道吗?
有站在我立场想下我的感受吗?
很伤我心~
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