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窝心

今天傻瓜叫我起身
一张开眼睛
说的第一句话
听到的第一个声音
是我宝贝傻瓜老公
心里感觉甜甜的
嘻嘻


望过去旁边
堂妹还睡到很熟
还是不要吵醒她
就让她睡久点
走出房间
铃铃声
girl又听到我的声音了
看到我醒来了
又在那摇屁股了


看看
家里好静
女佣不在
想想应该是跟妈咪去巴刹了吧
拿mp3
跑步去
跑了差不多半个钟多
要一个小时酱
之后把girl带去我房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它吵醒我堂妹
很衰


吃了早餐后
就要开始做功课了
每个礼拜天都是这样的
今天喉咙有点不舒服
很好笑的是
在我做功课
从早上到晚上的这个时间
每隔一个钟头
傻瓜都会打电话来
提醒我喝水
嘻嘻嘻嘻


傻瓜~
感觉很贴心
也很窝心
没有觉得烦啦
嘻嘻
谢谢傻瓜那么照顾我


对着功课一整天
就做那些会做的
不会做的只好跳过
没办法啦
笨人是这样的啦

我能聪明一点就好
嘻嘻


晚上堂妹拿她家的手提电脑来我家
我用她那架来开skype
有跟傻瓜还有darling聊了下下
因为堂妹那架有webcam的
就开来玩下
傻瓜说想看看
开是开了
我却一直拿熊熊来遮着
因为今天头发绑了起来
不习惯绑了头发给别人看到


啊~啊~
傻瓜过分
竟然还偷拍
传给我看
呜呜呜呜呜呜
很丑啦
不美不美
讨厌
告诉你哦
不可以给别人看到哦
我很生气的哦
任何一个都不行哦
不然你就知道


今天心情算很不错..^^v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