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嘻嘻..笑到落泪..

今天是母亲节..还是祝妈咪母亲节快乐..去年的就今天..我还记得我跟芹去pasar seni那边买了很大束的花给自己的妈咪..今年我却没有去那边买了..是因为收入不好..嘻嘻..没收入..没办法了..想买也不能怎样..但一早跟堂妹陪妈咪去pasar的时候有买小束的..嘻嘻..好过没有嘛..


一早去pasar..是很累..像不够睡酱..但没办法啦..今天家里又要请吃..不过就比上次少人..所以要去pasar买料..pasar人还是那么多..不止人多..车也多..到处都是车车人人..看到有晕晕..尤其是那些外劳..一大堆走来走去..走路是拿来撞人的..幸好闪的快..讨厌你><"


之后妈咪说要去洗车..哈哈..刚好隔几间就是KFC了..突然想念那个burger了..想那么多做么..去买咯..进到去..一个人都没有..平时很多人的..怪怪..那些马来人都失踪了吗?打包后就回去洗车地方等咯..很多车在排队了..在等的时候..边听歌..边跟傻瓜信息【已经是从去pasar开始信息..没停过】嘻嘻嘻嘻...


回到家后..【停信息了】..吃了早餐后..就要开始做功课了..哎呀..臭堂妹坐了我的位子..让她..我拿多一个椅子牺牲点坐旁边..嘻嘻..还是边听歌边做功课..那个堂妹一直东张西望..还一直动我的东西..差不多整间房间的东西她都要看完了..还一直kacau我..用我笔用我计算机..


看看题目下..哎哟..有些还是不会做..不明白..不知道要怎样做..想了很久..还是没办法做到出来..哈哈哈哈哈..笨猪是这样的啦..所谓~习惯就好..习惯就好.....【不会接下去了】...看了statistic..看了abc..就是没时间看a/c..从下午开始看+做..做到的才那几题.【堂妹做做下扒在桌上睡觉了..床摆好位子给她都不要】


之后..爸爸妈妈开始在外面煮东西了..看看下..哇~我的桌子和床都好乱哦..纸阿..file阿..笔碎阿..塑胶檫..一大堆..都是那个堂妹咯..弄到好乱..不过我都还是要收拾房间的啦..收拾收拾下..然后扫地抹地下..很热..去冲个凉..肚子有点饿..就去吃点饭+菜+汤..【扒要等夜点所以没吃】


吃饱后..堂妹又拿她家的手提电脑下来..所以就开来玩..帮她下载了pps..她常吵着要我帮她弄..看戏方便还有比较容易..也有下载skype..开的时候..哇..有webcam的..看到自己..哈哈哈哈哈..吓到下..哈哈哈哈..然后就叫傻瓜上线..在skype聊天..


有开webcam但一直拿熊熊还有猴子盖着不让傻瓜看..因为我知道..用webcam看的话..人会比较肥的..所以没给傻瓜看..不过他ai我的时候..是要开给他看了..但又lek到..一直试一直试了的..但还是很难开..哈哈哈..这不是我不要开..是开不到..


在skype里面..跟傻瓜玩游戏..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炸船】..哈哈哈哈..昨天炸到很开心..今天炸到更开心..因为傻瓜没给tips..我都可以Win..哈哈哈哈哈..好棒好棒..还有就是玩保龄..哈哈哈哈..不懂做么今天玩这个也是Win..哈哈哈..平时是傻瓜赢的..今天用堂妹家的手提电脑又可以赢..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到真开心..yeah~跟傻瓜好好..sweet sweet o..^^v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到..就是我堂妹咯..不知道什么事情了..就突然一脚踢我..她是说很小力..但我觉得不小力的咯..因为我没想到她突然会这样..所以在家什么都没防备..就给她一脚踢过来..更更更好笑的是..我既然是360度转着然后跌在地上咯..哈哈哈哈..【脚有点痛而已】..这是我第一次跌下这个床的..哈哈哈哈..吓到吓到...堂妹跟我还笑到很大声..嘻嘻..傻瓜也是有笑..


外面很吵..那些八八的亲戚又在八八了..还有那些小孩子..在打ps2..可以打到骂人..打到在原地跳来跳去..要不是我关了房间门..那声音简直会让人beh tahan了...今天请比较少人..但菜看他们吃了又吃..聊一大堆有的没的..都没停过..好像不会累的..


跟堂妹就在房间讲电话+信息+到吃走走下..玩玩..颠颠下..我这个堂妹有时候讲话很听话的..现在跟的我多..学我了咯..有时候跟她讲明白都好..她会一样故意再反的..嘻嘻嘻..疼她咯..没办法..我只有101个堂妹而已..唯有疼她咯..希望她大后还是会记得我这个姐姐吧..


之后上一下下fb..哇哇..一上看到傻瓜share给我的东西..嘻嘻..开心+感动..因为他会share东西给我看了..我没有马上留言..要等明天晚上他有在线才留言...这样他才会回我留言的..还有..一上线就看到芹在线了..然后看到darling了..哇哇哇~没想到也会看到大姐..哈哈哈..平时大姐很少上网的..跟他们聊聊下..来了这里..


大概写完了..现在很眼睡了..快受不了了..去睡觉咯....
有的睡觉也是种幸福哦...
晚安了~
要梦到好好的哦..^^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