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v

哎呀~头脑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大概大概重点吧...


  • 做工时候想睡觉..想时间快过..想快点去学校
  • 下午跟大姐二姐还有芹姐去妈妈档吃了nasi goreng ayam..都叫ah nie不要放辣椒..还是放=.="
  • 在妈妈档遇到“巧克力”..还以为他不会叫我..走时候跟我88..吓到一下..【回头笑一个就走了..忘了讨巧克力】 
  • 还在那边遇到darling跟yan..我们吃完要走了..她们才来..嘻嘻
  • 今天上课也一样..颠颠..笑笑..就过去了..
  • 回到家有亲戚来..在跟爸爸妈妈不懂在讨论什么..
  • 边照顾狗狗边跟傻瓜信息有个亲戚小孩怕狗】
  • 之后跟亲戚一大班去吃东西【晚餐】
  • 回到家上网..跟傻瓜玩在线游戏..【我的最爱-炸船】..傻瓜一直让我..有输有赢..炸船真的好开心..还边炸边聊天..
  • 堂妹突然来找我..kacau我跟傻瓜玩游戏+聊天..真是的..
  • 今天很快就放傻瓜去睡觉因为他明天做工+感觉他好累了
  • 之后上网..跟玮玮..kem的老师..小学好久不见的尤瞬聊天..还有香香跟优优..
  • 然后到处去炸【赞】别人的wall--中的~darling..君君..帅弟..小爷..笨哥..小妹..嘻嘻


今天就short cut写了...因为脑突然hang着了..要进厂修修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