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淋雨淋雨

一早起身..很眼睡..哈哈..昨晚太夜睡了..去到office..我位子的东西文件都处理好了..没东西做了..只好拿自己我功课继续做咯..唉~怎么那些功课都做不完的..很闲的咯..没关系啦...都快毕业了..毕业后都不没机会再做那么多功课啦..嘻嘻..


去到学校~走来走去后..校长进班了..又是开始做功课了..很乖在做..边做边跟君在聊天..还给芹骂..不过我们还是继续聊..哈哈..因为快毕业了..校长今天好像赶飞机酱..一口气解释完2sets的功课..哎哟..我喝了很多水..想上厕所了啦..校长还一直在讲..没听过..


等校长一停下来..快快走去厕所..然后跟君还有darling去老地方吃东西..因为下午还没吃..肚子当然饿..嘻嘻..吃辣的东西..喉咙好一点就吃辣的..给某人知道..我又要给骂了..嘻嘻..没办法..突然想吃..所以还是吃了..嘻嘻..在吃东西的时候傻瓜有打电话来..聊了一下下而已..


吃饱回到班上..饱过头..哈哈哈哈..不想做了..在那边懒下懒下..芹说要去ss2 pasar malam..所以要早点走..就收收下东西..就要走了的..大姐二姐又跑去room 8..噢~原来校长在那边签名..我们的毕业证书..哇!好多..校长要一张一张签 ..累死校长了..我们还偷拍校长..


哎哟~下雨啊..我们要去pasar malam的叻..做么突然下雨..虽然下雨..芹还是说要去..就去咯..车上只是有一把雨伞..我自己有一把..就两个人share一把咯..我跟芹用小把的..大姐二姐用大把的..有用=没用..不知道那个芹小姐怎样拿伞的..弄到我还是淋到..哈哈..当然她自己也是..


因为下雨的关系..很多档没开..人也很少..不过还是有人下雨来的..走了一圈..买了吃的咯..然后看到那个nescafe的车来..嘻嘻..有free的..我们就故意在那边等他派..嘻嘻嘻..我们一个拿到一个..然后就甘愿上车回家咯..


哇!好多车..好塞哦..看来今晚又要很夜才回到了..果然..我差不多要八点半多九点到吧?然后回到家..冲个凉..还要洗水果抹神台..明天十五嘛..要拜拜..弄好东西后..本来傻瓜说要开电脑陪我的..然后突然告诉我要去载他哥哥..唉~没办法咯..今天没的炸他船了..


等他回到家..就用家里电话聊天..因为不用钱的嘛..堂妹又来我房间了..电脑借她上网..我就在那边聊天咯..堂妹玩够了..在我床上睡觉了..嘻嘻..每次有这样..知道她妈咪打电话来叫她回家..我才吵醒她..今天傻瓜牺牲睡觉时间..陪我聊到一点..因为明天他没做工..所以可以陪我..可是明天我还是要很早起身所以是时间睡觉了..


就聊到差不多一点就准备睡觉..灯..被都弄好了..跟傻瓜说了晚安后..一盖电话就可以睡觉了..感觉很....就感觉很舒服..一说了晚安就可以入眠..嘻嘻..甜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忙了一天..好累......

1 条评论:

  1. 你真是…………>< 尽然为了一个free的去排队淋雨!!!!

    回复删除